《科技促进发展》杂志社编辑部主任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3  |  【打印】 【关闭

  《科技促进发展》(www.chinastd.net)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www.casisd.cn)和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www.chips.ac.cn)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集政策、管理、产业经济研究以及科技动态、产业动态评述相结合的综合经济类学术期刊,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技核心(遴选)数据库、知网数据库收录期刊,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辑部主任。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编辑部主任

  1. 职责:

  (1)全面负责期刊编辑部工作,按时按期完成期刊编辑出版任务,并确保期刊质量;

  (2)负责编制编辑部年度计划(包括报道重点、组稿、会议、经费等)和起草年终工作总结。组织讨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3)负责样刊的质量检査;

  (4)联系各职能部门、业务单位,及时了解各方面信息;

  (5)协助主编做好编委会交办的事项。

  2. 任职条件

  (1)经济、管理、新闻、广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新闻出版行业相关政策和法律,了解期刊市场和同业产品及学术现状,并具有出色的沟通和公关能力;

  (3)熟悉出版流程,统稿能力强,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及一定文字功底;

  (4)思想品质好,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责任感,善于与各类性格的人交往,待人公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相关软件(word、excel、ppt、pdf等);

  (6)具有5年以上公关或广告、新闻出版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 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长期有效。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发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和相关资料;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生证、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

  四、招聘流程及聘用形式

  2. 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与杂志社签定聘用合同(我单位不提供落户指标及事业编制),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基础园区思源楼12层

  邮  编:100190

  E-mail:chips@casipm.ac.cn

  电  话:010-82610523,010-82611210 (兼传真)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