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网站  |  发布时间:2016-04-28  |  【打印】 【关闭

  2015年12月27日,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和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论坛由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穆荣平理事长主持,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胡志坚院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王昌林副院长、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李平所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樊建平院长、中关村管委会杨建华副主任、华夏幸福产业研究院顾强院长等六位专家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区域创新改革试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当前创新发展重大议题作了精彩报告,并与现场200多位来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和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年度系列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围绕当年创新发展重大议题,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代表作报告,联合各级政府部门、国内知名研究院所、高校和创新型企业代表共商创新发展相关重大战略、政策和管理问题,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的创新发展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