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促会理事长穆荣平出席“第九届海峡论坛·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

文章来源:穆荣平  |  发布时间:2017-09-15  |  【打印】 【关闭

         2017618日下午,由中国科协主办、福建省科协承办的“第九届海峡论坛·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两岸同创新、科技共发展”。来自海峡两岸500多位科技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论坛主会场活动

   

        高促会理事长穆荣平研究员应邀出席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并作了题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区域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深入阐释了世界创新发展格局的演进历程,详细介绍了我国区域创新发展政策的实践经验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进展情况,系统性地提出了推进区域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穆理事长的报告翔实生动,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被列为第九届海峡论坛“经贸交流”版块中的“两岸行业对口交流活动”,系中国科协对台交流的重点项目。论坛下设有1个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将围绕科技创新、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生态文明、健康中国、建设新福建等议题,开展广泛的研讨交流和项目合作。
论坛现场
穆理事长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