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会2015年扩大会议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网站  |  发布时间:2015-12-30  |  【打印】 【关闭

  12月27日,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2015年扩大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由穆荣平理事长主持,胡志坚、李平、王昌林、张志华、张京芳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4项议题:一是理事会部分人事调整事宜;二是理事会秘书处人员聘任;三是高促会二级平台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中心汇报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四是2015年工作回顾与2016年工作重点。与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理事调整规则和部分理事调整提议,讨论通过了理事长单位提名的秘书处人员聘任提议,并对高促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穆荣平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高促会过去一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对各位理事和常务理事在高促会发展中所做努力的感谢,并提出了2016年高促会工作重点:一是创新驱动发展的相关战略政策规划;二是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三是“十三五”战新规划和科技规划;四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其中重点关注创新创业;五是企业创新,特别是创新领军企业的研究;六是代表高技术产业界发出声音,发挥智库功能。

 

高促会举办第四届常务理事会2015年扩大会议